标准搜索:

GB/T 6759-2013 输送带 层间粘合强度 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GB/T 6759-2013
标准名称:输送带 层间粘合强度 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Conveyor belts—Adhesion between constitutive elements—Test method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干线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青岛科技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6-09
实施日期:2014-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输送带结构层之间,即各织物层之间、带芯与覆盖层之间的粘合强度的两个试验方法(A法和B法)。其基本试验条件见ISO 36。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结构的输送带,不适用于钢丝绳芯输送带、全厚度拉伸强度小于160 N/mm的织物芯输送带、ISO 21183-1[1]标准中规定的轻型输送带。
注: 可选择A法和B法中的任何一种试验方法,但是采用两种方法计算出的粘合力平均值可能不同,且这两种方法在所有输送带结构中的适用范围也不完全重合,具体选择哪种试验方法可向带的生产者征求意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044-2013 钢丝绳芯输送带 覆盖层与带芯层粘合强度试验
下一篇:GB/T 7986-2013 输送带 滚筒摩擦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