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9364.10-2013 小型熔断器 第10部分:用户指南

标准编号:GB/T 9364.10-2013
标准名称:小型熔断器 第10部分:用户指南
英文名称:Miniature fuses—Part 10:User guide for miniature fus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萨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好利来(中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旭程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漳州雅宝电子有限公司、上海松山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万成保险丝有限公司、华德电子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良胜电子有限公司、库柏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厦门赛尔特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贝特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EM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力特保险丝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17
实施日期:2014-05-1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小型熔断器的性质、熔断体的不同类型、应用、I2t限制保护和脉冲状态工作、直流应用、熔断器座、在特低电压时的性能、环境温度的影响的技术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通常预定用于保护户内电气装置、电子设备及其中的元件的小型熔断体,即在GB 9364.2、GB 9364.3和GB 9364.4中规定的熔断体。
本部分适用于符合GB 9364.6的小型熔断器的熔断器座。
本部分不适用于预定在特殊条件(例如:腐蚀或易爆环境)下使用的电气装置的熔断器。
本指南的目的是给用户介绍小型熔断体和小型熔断体的熔断器座的重要性质,并给出一些使用熔断体的指南。
注1: 若证明GB 9364熔断器的性能不满足要求,则参考GB 13539。
注2: 由于设计上存在差异,相同类型和额定值的熔断体可能会有不同的电压降和不同的性能。因此,在实践中,当它们在低电压电路的设备中使用,尤其是与更低额定电流的熔断体结合使用,它们可能不能互换。注3: 联系制造商获得更多的信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983-2013 输送带 横向柔性(成槽性) 试验方法
下一篇:CB/T 3434-2013 船用自动操舵仪修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