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5120.1-2013 识别卡 记录技术 第1部分:凸印

标准编号:GB/T 15120.1-2013
标准名称:识别卡 记录技术 第1部分:凸印
英文名称:Identification cards—Recording technique—Part 1:Embossing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31
实施日期:2014-07-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5120的本部分规定了识别卡上凸印字符的要求。凸印字符用于数据传送,传送既可以用压印机,也可以用目视或机读的方式。
本部分考虑了人和机器两个方面的因素并阐明了最小要求。
本部分的目的是提供一个卡应遵循的准则。在本部分中并没有考虑使用数量,若有,则是根据以前卡测试的经验。不符合规定准则时应在涉及到的双方中进行协商。
ISO/IEC 10373-1规定了测试规程用于检验卡是否符合本部分中规定的参数。
注: 在本部分中用到的国际单位制和/或英制测量体系中的数值可能已经被换算,因而相互间并不完全相等。两种制式都可能被使用,但两者不宜被混杂或再被转换。最初的设计是使用英制测量体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277-2013 音频组合设备通用规范
下一篇:GB/T 15528-2013 语音通信用传声器和耳机测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