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3163.4-2014 辐射防护仪器 氡及氡子体测量仪 第4部分:含氡同位素及其子体参考大气的产生设备(氡环境试验系统)

标准编号:GB/T 13163.4-2014
标准名称:辐射防护仪器 氡及氡子体测量仪 第4部分:含氡同位素及其子体参考大气的产生设备(氡环境试验系统)
英文名称:Radiation protection instrumentation—Radon and radon decay product measuring instruments—Part 4:Equipment for the production of reference atmospheres containing radon isotopes and their decay products(STAR)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9-03
实施日期:2015-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3163包括了氡及氡子体测量仪试验和校准的一般特性,还规定了为证明仪器合格而进行的型式试验。GB/T 13163.2—2005和GB/T 13163.3—2014描述了这些型式试验。
本部分只涉及测量气体中220Rn和222Rn同位素及其短寿命子体的仪器和相关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在参考氡气中试验氡及氡子体测量仪所需的氡环境试验系统(STAR)。下列条款既不能解决建立产生氡及其子体参考气体环境所用设备有关的所有问题,也不能描述使用的所有方法,但可以指导遇到这些问题的人能够在所有有关知识中选择可采用的最好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163.3-2014 辐射防护仪器 氡及氡子体测量仪 第3部分:氡子体测量仪的特殊要求
下一篇:GB/T 18403.3-2014 气体分析器性能表示 第3部分:顺磁氧分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