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6148.1-2018 船舶与海上技术 海上环境保护 围油栏 第1部分:设计要求

标准编号:GB/T 36148.1-2018
标准名称:船舶与海上技术 海上环境保护 围油栏 第1部分:设计要求
英文名称:Ships and marine technology—Marine environment protection—Oil booms—Part 1:Design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6148的本部分规定了围油栏的基本设计要求、一般功能、标记和标志,并规定了制造商至少需提供的关于围油栏设计、尺寸和材料方面的信息。
本部分制定的目的是从技术衡准上为制造商提供帮助,为用户选用围油栏提供指导。
本部分没有涉及与围油栏使用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也没有明确围油栏操作规程。
本部分的使用者有责任制定适当的安全健康操作规程,并明确相关规定的适用范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6146-2018 锂离子电池用压延铜箔
下一篇:GB/T 36148.2-2018 船舶与海上技术 海上环境保护 围油栏 第2部分:强度和性能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