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C/T 897-2014 抗菌陶瓷制品抗菌性能

标准编号:JC/T 897-2014
标准名称:抗菌陶瓷制品抗菌性能
英文名称:Antiseptic function of antibacterial ceramic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妙抗保(中国)有限公司、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24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抗菌陶瓷的术语和定义、产品标记、一般要求、技术要求、试验方法以及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具有抗细菌功能的建筑用陶瓷砖、卫生陶瓷制品的抗菌性能检验和判定,其他陶瓷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C/T 2287-2014 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快装脚手架
下一篇:HG/T 4023-2014 分散翠蓝S-GL(C.I.分散蓝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