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842-2017 轻质液体燃料中硫含量的测定 单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标准编号:NB/SH/T 0842-2017
标准名称:轻质液体燃料中硫含量的测定 单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sulfur in light liquid fuels by monochromatic wavelength dispersive X-ray fluorescence spectrometry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黑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7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用单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法(MWDXRF )测定轻质液体燃料中硫含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测定汽油、柴油、炼油厂用于调合汽油和柴油的不同馏分油、喷气燃料、煤油、生物柴油、生物柴油调合燃料和乙醇汽油中的总硫含量。
本标准测定硫质量分数的范围为3.2mg/kg~2822mg/kg。
本标准方法的PLOQ(合并测定极限值)为3.2mg/kg(按照ASTM D6259方法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656-2017 石油产品及润滑剂中碳、氢、氮的测定 元素分析仪法
下一篇:NB/SH/T 0943-2017 FCC催化剂磨损性能的测定 空气喷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