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6071-2018 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片

标准编号:GB/T 26071-2018
标准名称: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片
英文名称:Monocrystalline silicon wafers for solar cell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省硅材料质量检验中心、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宜昌南玻硅材料有限公司、有色金属技术经济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9-17
实施日期:2019-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片(简称硅片)的牌号及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质量证明书和订货单(或合同)内容等。
本标准适用于由直拉法制备的硅单晶加工成的准方形或方形硅片,产品用于制作太阳能电池的衬底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5076-2018 太阳能电池用硅单晶
下一篇:GB/T 30446.1-2018 心理咨询服务 第1部分:基本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