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03.2-2013 塑料 粉状脲-甲醛和脲/三聚氰胺-甲醛模塑料(UF-和UF/MF-PMCs) 第2部分:试样制备和性能测定

标准编号:GB/T 3403.2-2013
标准名称:塑料 粉状脲-甲醛和脲/三聚氰胺-甲醛模塑料(UF-和UF/MF-PMCs) 第2部分:试样制备和性能测定
英文名称:Plastics—Urea-formaldehyde and urea/melamine-formaldehyde powder moulding compounds(UF- and UF/MF-PMCs)—Part 2:Preparation of test specimens and determination of properti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福建省沙县宏光化工有限公司、常熟东南塑料有限公司、中蓝晨光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拓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国家合成树脂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1-12
实施日期:2014-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403的本部分规定了粉状脲-甲醛和脲/三聚氰胺甲醛模塑料(UF-和UF/MF-PMCs)试样制备方法和测定性能的试验方法,并规定了试验材料的处理要求及试验材料在模塑前和试样在测试前的状态调节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粉状脲-甲醛和脲/三聚氰胺甲醛模塑料(UF-和UF/MF-PMCs)试样制备步骤、条件以及用这些试样测量材料性能的方法。同时也适用于表征PMCs所需的性能及其试验方法。
这些性能项目选自GB/T 19467.1—2004中的通用试验方法。其他广泛使用或对PMCs有特别重要的试验方法包含在本部分中,特征性能按GB/T 3403.1—2008中 4.4.3和4.4.4的规定。
为了得到有重现性和可比性的试验结果,应采用本部分规定的试样制备方法、试样状态调节方法,试样尺寸及试验步骤。采用不同的试样尺寸或不同方法制备的试样而得到的测定值不一定是相同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9841.4-2013 卫星定位个人位置信息服务系统 第4部分:终端通用规范
下一篇:SL 200-2013 水利政务信息编码规则与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