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6989-2018 用超声流量计测量液态烃流量

标准编号:GB/T 36989-2018
标准名称:用超声流量计测量液态烃流量
英文名称:Measurement of liquid hydrocarbons by ultrasonic flow meter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计量测试研究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胜利油田、中海油研究总院工程研究设计院、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开封仪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传播时间差法多声道超声流量计(以下简称超声流量计)的配置、安装、运行、操作及核查等要求,给出了用超声流量计测量液态烃流量的方法、检定系统配置原则和检定方法,以及测量不确定度的评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超声换能器固定安装在待测流体管道内的超声流量计。
本标准也可用于包括分配测量、超声流量计校准、泄漏检测等场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6972-2018 电动自行车用锂离子蓄电池
下一篇:GB/T 37013-2018 柔性直流输电线路检修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