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1071-2018 区熔锗锭

标准编号:GB/T 11071-2018
标准名称:区熔锗锭
英文名称:Zone-refined germanium ingot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云南临沧鑫圆锗业股份有限公司、有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中锗科技有限公司、衡阳恒荣高纯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通力锗业有限责任公司、云南东昌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区熔锗锭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质量证明书和订货单(或合同)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以还原锗锭及锗单晶返料为原料,经区熔提纯工艺制备得到的区熔锗锭。ZGe-0区熔锗锭主要用于制备半导体及高纯锗探测器用的高纯锗单晶;ZGe-1区熔锗锭主要用于制备红外光学和太阳能电池用的锗单晶及各类锗-铬、锗-硅合金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0801.2-2018 绝热用挤塑聚苯乙烯泡沫塑料(XPS)
下一篇:GB/T 11361-2018 同步带传动 节距型号MXL、XXL、XL、L、H、XH和XXH梯形齿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