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42-2018 造纸原料、纸浆、纸和纸板 灼烧残余物(灰分)的测定(575℃和900℃)

标准编号:GB/T 742-2018
标准名称:造纸原料、纸浆、纸和纸板 灼烧残余物(灰分)的测定(575℃和900℃)
英文名称:Fibrous raw material,pulp,paper and board—Determination of residue(ash)on ignition at 575 ℃ and 900 ℃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四川省造纸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遂昌原创标准化事务所有限公司、浙江凯恩特种纸业有限公司、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纸张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造纸原料、纸浆、纸和纸板在575 ℃、900 ℃下的灼烧残余物(灰分)的测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各种造纸原料、纸浆、纸和纸板灼烧残余物(灰分)的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4-2018 开槽凹端紧定螺钉
下一篇:GB/T 75-2018 开槽长圆柱端紧定螺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