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142-2019 润滑剂承载能力的测定 四球法

标准编号:GB/T 3142-2019
标准名称:润滑剂承载能力的测定 四球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determination of load-carrying capacity of lubricants—Four-ball method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3-25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采用四球极压试验机测定润滑剂承载能力的方法,包括最大无卡咬负荷(PB)、烧结负荷(PD)和综合磨损值(ZMZ)三项指标的测定。
本标准适用于润滑剂。在实际应用中,可根据润滑剂的不同用途选用不同的评定指标。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8438.2-2019 地面数字电视广播信号覆盖质量客观评估和测量方法 第2部分:移动接收
下一篇:GB/T 32065.14-2019 海洋仪器环境试验方法 第14部分:振动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