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7481-2019 金库门通用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GB 37481-2019
标准名称:金库门通用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vault door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银监会安全保卫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台山平安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安徽省安银金融机具设备有限公司、太原市警鹰保险柜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富高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迪堡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4-04
实施日期:2020-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金库门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和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金融业、保安业、工商业及相关行业的有关金库门产品的制造、安装、检验和验收,其他文物库房及重要物品存放场所使用的门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中国人民银行的发行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37479-2019 风管送风式空调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下一篇:GB 37487-2019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