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963-2019 液化天然气设备与安装 船岸界面

标准编号:GB/T 24963-2019
标准名称:液化天然气设备与安装 船岸界面
英文名称:Installation and equipment for liquefied natural gas—Ship to shore interface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海浙江宁波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04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在港区的安全航行以及LNG在接收站安全有效的传输过程中,对接收站、LNG运输船和港作服务方的要求。包括:
a) 引航以及船舶交通服务系统(VTS);
b) 拖轮及系缆、解缆操作方;
c) 接收站;
d) LNG运输船;
e) LNG运输船靠泊期间的燃料、润滑油、备用品的供应商及其他服务供应商。
本标准包含以下规定:
——船舶的安全航行、靠泊、系泊及从码头离泊;
——货物传输;
——船岸通道;
——船岸通信;
——船岸界面的所有仪表、数据和电气连接;
——液氮连接;
——压载水。
本标准适用于国际LNG贸易中的LNG船舶与中国LNG接收站的港口作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2720.2-2019 旋转电机 电压型变频器供电的旋转电机耐局部放电电气绝缘结构(Ⅱ型)的鉴定试验
下一篇:GB/T 25832-2019 搪瓷用热轧钢板和钢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