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9484.509-2019 船舶电气设备 第509部分:电气装置操作

标准编号:GB/T 29484.509-2019
标准名称:船舶电气设备 第509部分:电气装置操作
英文名称:Electrical installations in ships—Part 509:Operation of electrical installation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04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船舶交流与直流的发电、变电和配电系统以及电气设备的操作和作业。
本标准规定了电气装置及其附近工作和作业的安全操作要求。这些要求适用于设备的操作、运行和维护。
本标准适用于所有电气以及非电气工作的作业,如电气设备和电缆附近船体结构操作要求。
本标准不适用于使用设备和装置的一般人员,若设备和装置的设计和安装是提供一般人员使用,应符合IEC 60092系列标准的相关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7685-2019 便携式铝合金梯
下一篇:GB/T 31843.2-2019 海上导航和无线电通信设备及系统 数字接口 第2部分:单发话器和多受话器 高速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