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155-2019 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

标准编号:YY/T 1155-2019
标准名称: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
英文名称:Automatic luminescence immunoassay analyzer
发布部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市医疗器械检验所、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安图实验仪器(郑州)有限公司、北京科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长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泰凯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贝克曼库尔特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5-31
实施日期:2020-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的要求、试验方法、标签、标记和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医学实验室使用的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以下简称分析仪)。分析仪采用发光系统和免疫分析方法对人类血清、血浆或其他体液中的各种被分析物进行定量或定性检测,包括基于化学发光、电化学发光、荧光等原理的发光免疫分析仪。
本标准不适用于:基于图像识别的发光免疫分析仪;即时检验(POCT)的全自动发光免疫分析仪。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870.2-2019 医疗器械遗传毒性试验 第2部分:体外哺乳动物细胞染色体畸变试验
下一篇:YY/T 1213-2019 促卵泡生成素测定试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