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T 1279-2019 机动车检测用轴(轮)重仪

标准编号:JT/T 1279-2019
标准名称:机动车检测用轴(轮)重仪
英文名称:Axle (wheel) weighing instrument for motor vehicle detec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浙江江兴汽车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甘肃省计量研究院、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凌志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都成保股份发展有限公司、石家庄华燕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南通市汽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山东科大微机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7-05
实施日期:2019-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机动车检测用轴(轮)重仪的分类与型号、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具有称重台板的单轴式和多轴式机动车检测用轴(轮)重仪,以及与滚筒反力式制动检验台复合安装的轴(轮)重仪的生产、检验和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T/T 1278-2019 引航签证单
下一篇:JT/T 1280-2019 溢油油水分离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