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16737-2019 道路车辆 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WMI)

标准编号:GB 16737-2019
标准名称:道路车辆 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WMI)
英文名称:Road vehicle-World manufacturer identifier (WMI) code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一汽丰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0-14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的内容与构成。世界制造厂识别代号(WMI)是GB 16735中所述的车辆识别代号(VIN)的第一部分。
本标准适用于汽车及其非完整车辆、挂车、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其他需要标示VIN的车辆可參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6735-2019 道路车辆 车辆识别代号(VIN)
下一篇:GB 18564.1-2019 道路运输液体危险货物罐式车辆 第1部分:金属常压罐体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