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8366-2019 林业机械 噪声测定规范

标准编号:GB/T 38366-2019
标准名称:林业机械 噪声测定规范
英文名称:Machinery for forestry—Noise test code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山东卡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林业机械协会、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珠海巧力林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三普智能重工有限公司、河南海力特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绿友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威猛机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31
实施日期:2019-12-3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有效测量自行式林业机械噪声值所需要的所有必要信息和测试基本条件。
本标准适用于ISO 6814中规定的伐木机、归堆机、打枝机、集运机、木材装载机、集材机、造材机、联合采伐机、灌木清理机及多功能机械。
噪声发射包括操作者位置A计权声压级和A计权声功率级。噪声值的测定值对以下方面而言很有必要:
——制造商声明其产品的噪声值;
——进行各机器系族间噪声值的比对;
——设计过程中从噪声产生的源头上进行控制。
注: 为了降噪设计,测定各频带的噪声值是有必要的,各频带的噪声值可按ISO 3744和ISO 11201进行量化。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8364.3-2019 园林机械 以内燃机为动力的草坪修剪机安全要求 第3部分:坐骑式草坪修剪机
下一篇:GB/T 38399.1-2019 纺织机械与附件 平型经编机词汇 第1部分:基本结构和成圈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