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8553-2020 工业锅炉系统节能管理要求

标准编号:GB/T 38553-2020
标准名称:工业锅炉系统节能管理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energy saving management of industrial boiler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沈阳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辽宁省安全科学研究院、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联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3-06
实施日期:2020-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业锅炉系统节能管理的基本要求、使用管理、检查和评定。
本标准适用于工业生产和生活用蒸汽锅炉、热水锅炉、有机热载体锅炉及其系统的节能管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垃圾焚烧锅炉、余热锅炉、热电联产锅炉及其系统的节能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8552-2020 导架爬升式工作平台安全使用规程
下一篇:GB/T 38554-2020 云制造仿真服务通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