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1094-2014 防爆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

标准编号:GB/T 31094-2014
标准名称:防爆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
英文名称:Safety rules for the construction and installation of lifts for explosive atmospher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22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依据国家标准公告2017年第7号,该标准不再强制执行,标准代号由GB改为GB/T,标准顺序号和年代号不变。
本标准规定了 GB 25285.1—2010中定义的爆炸性气体环境1区、2区和可燃性粉尘环境21区、 22区中使用的防爆电梯制造与安装应遵守的附加安全准则。
本标准适用于额定速度不大于1 m/S,电力驱动的曳引式、强制式防爆电梯和液压式防爆电梯的设计、制造、安装、检查和维护。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3486-2014 便携式热催化甲烷检测报警仪
下一篇:GB/T 30692-2014 提高在用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安全性的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