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8696.1-2020 眼面部防护 强光源(非激光)防护镜 第1部分: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GB/T 38696.1-2020
标准名称:眼面部防护 强光源(非激光)防护镜 第1部分: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Eye and face protection—Intense light sources(non-laser)protector—Part 1:Technical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太仓市锐杰实验仪器制造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6-02
实施日期:202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8696的本部分规定了强光源(非激光)防护镜的分类、技术要求、标识和使用说明书。
本部分适用于防御辐射波长介于250 nm~3 000 nm之间强光源危害的眼部护具。
本部分不适用于焊接防护镜、激光防护镜、太阳镜、眼科仪器、日晒或其他医疗美容设备上装配的部件。
注:强光源防护镜广泛应用于工业加工、食品加工、温室种植、医疗美容、水处理、光固化等存在强光源危害的领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7733.3-2020 传感器网络 个人健康状态远程监测 第3部分:终端技术要求
下一篇:GB/T 38696.2-2020 眼面部防护 强光源(非激光)防护镜 第2部分:使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