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IEHA 6-2018 软体家具 床垫有害物质限量等级细分

标准编号:T/GIEHA 6-2018
标准名称:软体家具 床垫有害物质限量等级细分
英文名称:Upholstered furniture—Classification for limit of harmful substances of mattress
发布部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佛山市顺德家具研究开发院有限公司、广州绿色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顺德创科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佛山市凡卡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佳尼家具有限公司、佛山市穗龙家具有限公司、广东省湖北商会、佛山市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广东顺德家道环保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3-01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室内用床垫有害物质限量等级细分要求、试验方法和等级评定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室内用床垫产品有害物质限量的等级细分评定,不适用于对其产品的综合评价。
本标准不适用于使用PVC、聚氯乙烯人造革等材料制作的充水床垫、充气床垫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IEHA 5-2018 软体家具 沙发有害物质限量等级细分
下一篇:T/ZBH 002-2018 玻璃用有机硅涂层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