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TS 001-2019 研学旅行指导师(中小学)专业标准

标准编号:T/CATS 001-2019
标准名称:研学旅行指导师(中小学)专业标准
英文名称:Professional standards for study travel tutor(primary and secondary school)
发布部门:中国旅行社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旅行社协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2-26
实施日期:2019-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明确了研学旅行指导师的定义,规定了研学旅行指导师的专业态度、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和持续发展等。
本标准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研学旅行(中小学)服务中担当指导师职责的人员。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ZB 0986-2019 钢筋混凝土玻璃钢复合管
下一篇:T/CATS 002-2019 研学旅行基地(营地)设施与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