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NFPIA 4003-2017 木质林产品品牌价值评价通则

标准编号:T/CNFPIA 4003-2017
标准名称:木质林产品品牌价值评价通则
英文名称:The general principles of wood products brand evaluation
发布部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北京林业大学、国家林业局林产工业规划设计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安信木业有限公司、浙江良友木业有限公司、北京绿奥诺建筑板材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0
实施日期:2017-12-2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包括7部分和1个附录。
1. 本标准第1部分规定了标准范围。可作为木质林产品企业或企业集团品牌价值评价的基本依据,也可作为行业组织和第三方对企业进行品牌价值评价的依据,但对具体企业或企业集团进行品牌评价时需独立构建相应的评价细则,赋予每项指标不同权重。
2.本标准第2部分规定了规范性引用文件。
3.本标准第3部分规定了各种术语及其定义,其中列举了标准中所涉及的名词和专有术语。
4.本标准第4部分规定了品牌评价的原则。包括:透明性、有效性、可靠性、充分性、客观性、持续改进型等六项原则,并对各个原则进行了注解。
5.本标准第5部分规定了木质林产品品牌评价的方法。这部分确定了木质林产品品牌评价的方法——多周期超额收益法。
6. 本标准第6部分规定了木质林产品品牌强度测算指标,并对每项指标进行了说明。
7.附录A为《木质林产品品牌强度测算指标及说明》,主要是对第6部分的解释和说明。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SIA 02-2017 软件产品评估规范
下一篇:T/CUPTA 001-2018 智慧城市二维码应用技术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