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WCA 0025-2018 220 V及以下插头电源线通用规范

标准编号:T/GDWCA 0025-2018
标准名称:220 V及以下插头电源线通用规范
发布部门: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东莞市日新传导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硕达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启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广东省连接器协会、东莞市益达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瀛通电线有限公司、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广东远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环威电线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环宇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东莞市越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肇庆中乔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优联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31
实施日期:2018-02-28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369.51 KB
内容简介
一、要求
1.电源线表面应光滑、无气孔、裂纹、凹凸、破损、花斑、污浊等。
2.电源线插头的插销表面无氧化、划伤、变形、锈蚀等,镀层应光滑、平整、无毛刺。
3.电源线的总长度、外径、剥线长度、导体芯数和导体截面尺寸均应符合图纸要求,插头的尺寸应符合GB/T 1002的规定。
4.电源线的同一截面上任意两点外径之差(椭圆度)应不大于平均外形尺寸上限的12%等。
二、机械性能
1.插头的机械强度应符合GB/T 2099.1-2008中24.2、24.4、24.5的规定。
2.插销的机械强度应符合GB/T 2099.1-2008中24.10的规定。
3.经曲挠试验后,产品应符合GB/T 5023.1-2008中5.6.3.1的规定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GDWCA 0024-2018 安防类信号控制电缆通用规范
下一篇:T/GDWCA 0026-2018 额定电压 0.6∕1kV阻燃耐火高性能防火电力电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