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GDTEX 01-2018 纤维素纤维及其混纺交织机织免烫衬衫

标准编号:T/GDTEX 01-2018
标准名称:纤维素纤维及其混纺交织机织免烫衬衫
英文名称:Non-Iron Woven Shirt with Cellulosic Fiber and Blends
发布部门:广东省纺织协会
起草单位: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广东省纺织协会、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0-15
实施日期:2018-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一)、衬衫的生产工艺
免烫衬衫的生产工艺流程按照免烫加工路线的不同,可分为预焙烘免烫、后焙烘免烫和成衣免烫。预焙烘免烫是将面料进行树脂加工和热定型,然后裁剪缝制成成衣;后焙烘免烫是将面料进行树脂加工但不进行高温定型,待裁剪成成衣裁片后进行高温定型,然后将裁片缝制成成衣;成衣免烫是将面料不进行任何处理,先裁剪缝制成成衣,然后浸渍树脂溶液,经压烫、烘干、焙烘等处理,达到防皱免烫效果。
(二)、根据本标准中的主要功能确定的功能技术术语
本标准中提出的功能性能要求,是免烫耐洗的功能。确定技术术语有:免烫性能和免烫衬衫的定义。
(三)、确定外观性能术语
根据产品的外观与安全性能等方面确定外观性能术语:外观和物理性能、功能性性能、安全性能及其试验方法。
(四)、增加与国际标准一致性程度的标识
针对国际客户的要求,我们在制定本标准时,在术语和定义中,对免烫性能、耐洗性对比国际标准后提出。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DZX 002-2018 常德茶油
下一篇:T/CSTM 00042-2018 材料环境腐蚀试验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