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MDI 021-2019 一次性使用亲水涂层导丝

标准编号:T/CAMDI 021-2019
标准名称:一次性使用亲水涂层导丝
发布部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新华安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01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53.37 KB
内容简介
一次性使用亲水涂层导丝是目前经皮冠状动脉成形(PTCA)术及经皮血管成形术(PTA)中常用的医疗器械之一。该产品已在国内外得到了广泛应用,经查询亲水涂层导丝没有相应的行业及国家标准。与之相近的标准是YY 0450.1-2003 《一次性使用无菌血管内导管辅件 第1部分:导引器械》,但该标准仅适用于非亲水涂层导丝,未对亲水涂层导丝的特殊要求进行规定。
因此,为了规范、引导国内一次性使用亲水涂层导丝的发展,进一步保证我国临床经皮冠状动脉成形(PTCA)术及经皮血管成形术(PTA)的安全,我们在YY 0450.1-2003标准的基础上制定该团体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MDI 020-2019 一次性使用静脉留置针橡胶隔离塞
下一篇:T/CAMDI 022-2019 一次性使用填充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