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STEA 00003-2019 宁德天山白茶

标准编号:T/CSTEA 00003-2019
标准名称:宁德天山白茶
英文名称:Ningde Tianshan White tea
发布部门: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
起草单位:宁德市蕉城区茶业协会、福建省宁德市茶叶公司、福建省宁德市赤溪茶叶有限公司、福建省思源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云雾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大宝峰茶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江南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畲家金闽红茶叶有限公司、宁德市韩丹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天冠园茶叶有限公司、宁德市嘉香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蓝湖食品有限公司、宁德市大自然发展有限公司、宁德市芙蓉山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军绿农业综合有限公司、宁德市蕉城区大有春茶叶专业合作社、宁德市白马山茶叶有限公司、宁德市霍桐茗茶茶业有限公司-霍童天山茶舍、宁德叶韵农业科技公司、宁德市采益香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金贵春茶叶有限公司、宁德市蕉城区王家山茶厂、宁德市日长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天丰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九龙峰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蕉城区赤溪添平农业专业合作社、宁德市古村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宁德市余陆府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圣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德市京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天泉茶叶有限公司、福建省天保韵茶业有限公司、宁德市金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宁德市天泉郁叶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宁德安妹茶叶有限公司、宁德市弘春茶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20
实施日期:2019-06-2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宁德天山白茶的术语、定义、要求、实验方法、检验规格、标志标签、包装、运输和贮存。
在宁德市蕉城区境内天山山脉以适制天山白茶的优质芽叶,采用传统工艺融合现代加工技术制作的具有独特品质特征的白茶。宁德天山白茶以天山白茶(花香)为主,该品质醇厚甘爽,花香显,耐冲泡,即白茶的水、乌龙茶的香气,是福建白茶中的“新宠”。该团体标准涵盖白毫银针、白牡丹、寿眉以及紧压天山白茶、天山白茶袋泡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GDF 00001-2019 绿会指数
下一篇:T/CDMIA A001-2019 重点骨干模具企业条件与评定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