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4328.7-2020 卫生纸及其制品 第7部分:球形耐破度的测定

标准编号:GB/T 24328.7-2020
标准名称:卫生纸及其制品 第7部分:球形耐破度的测定
英文名称:Tissue paper and tissue products—Part 7:Determination of ball burst strength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品享科技有限公司、中轻(晋江)卫生用品研究有限公司、中国造纸协会标准化专业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7-21
实施日期:2021-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24328的本部分规定了卫生纸及其制品抗机械穿透能力(球形耐破度)的测定方法。
注: 一般地,可以使用两种夹持装置,夹持环内径分别为50 mm和89 mm。
本部分宜使用内径50 mm的夹持装置,与GB/T 24328.9保持一致。内径89 mm的夹持装置可加装转换器,将内径转换为50 mm。
本部分适用于卫生纸及其制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4328.6-2020 卫生纸及其制品 第6部分: 吸水时间和吸水能力的测定 篮筐浸没法
下一篇:GB/T 24328.8-2020 卫生纸及其制品 第8部分:光学性能的测定 亮度和颜色的测定 D65/10°(室外日光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