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8943.3-2020 土方机械 使用电力驱动的机械及其相关零件和系统的电安全 第3部分:自行式机器的特定要求

标准编号:GB/T 38943.3-2020
标准名称:土方机械 使用电力驱动的机械及其相关零件和系统的电安全 第3部分:自行式机器的特定要求
英文名称:Earth-moving machinery—Electrical safety of machines utilizing electric drives and related components and systems—Part 3:Particular requirements for self-powered machine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宏昌机电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7-21
实施日期:2020-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8943的本部分规定了自行式(使用车载电源)电力驱动的土方机械(EMM)电气设备及其部件的特定安全要求。
本部分适用于车载电压在50V~36 kV范围内任何频率的交流电和75 V~36 kV范围内的直流电,包括任何重复率脉动直流电的户外使用的机器。
设备内部的电压不是车载电压,因此不在本标准范围内。
本部分与GB/T 38943.1结合使用,GB/T 38943.1规定了使用电力驱动的土方机械通用要求,不论其供电方式。GB/T 38943.2规定了使用外部动力土方机械的特定要求。对于既具有自供电又使用外部动力的土方机械(例如具有供电功能的内置充电器的电池供电机器),也应当符合GB/T 38943.2的要求。
注: 对于在公路上行驶的机器,汽车标准ISO 6469和/或UN ECE R100可以提供有用的指导。对比要求见附录B。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8943.2-2020 土方机械 使用电力驱动的机械及其相关零件和系统的电安全 第2部分:外部动力机器的特定要求
下一篇:GB/T 38950-2020 凉夏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