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9020-2020 绿色产品评价 洗涤用品

标准编号:GB/T 39020-2020
标准名称:绿色产品评价 洗涤用品
英文名称:Green product assessment—Detergents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开米科技有限公司、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利华(中国)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洛娃日化有限公司、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中山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7-21
实施日期:2021-0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洗涤用品绿色评价的评价要求、判定依据和判定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肥(香)皂、粉状及其他固体洗涤剂和液体洗涤剂以及其他用途的洗涤剂等洗涤用品的绿色产品评价。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有机溶剂为主要成分的干洗剂类产品,也不适用于一些为特殊用途制造的工业洗涤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9019-2020 定制家具 组合组装标识技术要求
下一篇:GB/T 39021-2020 智能照明系统 通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