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SGX 001-2019 地下通信管道用芯层发泡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标准编号:T/SGX 001-2019
标准名称:地下通信管道用芯层发泡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
英文名称:Unplasticized polyvinyl chloride(PVC-U)pipes with a cellular core for underground usage
发布部门: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广东深联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深圳市宏拓深塑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南塑建材塑胶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美信分析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建通管道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宏拓仪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1-21
实施日期:2019-11-22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环刚度:分为SN4、SN6.3、SN8、SN10、SN12.5五个等级,保证埋地时有抗回填土环向压力,为设计提供抗压参数选择依据。
2、表观密度:0.9~1.2g/cm3,体现芯层发泡管材特点,保证一定的发泡率。
3、扁平试验:在垂直方向外径变形量为原外径的40%时,无分脱、无破裂,保证产品的韧性,不破坏管道。
4、复原率:管材受到一定程度挤压后管材回复到原90%状态。
5、落锤冲击:10次冲击,9次不破,确保受到意外撞击时,完好率保持90%以上。
6、坠落试验:主要保证在装运或安装过程意外坠落时不会有破裂发生。
7、纵向回缩率:管材受热胀冷缩时,变形量不超过9%。(本技术指标参照国标GB/T 16800-2008)
8、密封试验:连接接头的密封试验,防止有漏水现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JSIC 005-2019 接入网用轻型非金属圆形光缆
下一篇:T/SZMS 0001-2019 智能溯源电子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