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RB/T 023-2019 物流港服务认证要求

标准编号:RB/T 023-2019
标准名称:物流港服务认证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logistic port service certification
发布部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贝恒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远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世阳物流有限公司、重庆世阳运输有限公司、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中国商业联合会职业经理人研究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06-26
实施日期:2019-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物流港服务认证的规范性要求,包括服务要求、管理要求和服务认证评价要求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物流港服务认证活动,也适用于物流港管理者规范其服务活动。
本标准不适用于以危险化学品、冷链食品/物品等特殊要求物品为主的物流港服务。
注:本标准中的物流港服务,包括物流港管理者向入驻企业提供的港区入驻服务、港区信息平台服务、港区交通服务、港区配套服务以及港区自营的物流作业服务,不包括物流港入驻企业向其顾客提供的相关服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RB/T 015-2019 车辆一致性证书规范
下一篇:DB2306/T 086-2019 大棚多层覆盖甜瓜复种白菜栽培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