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686-2018 电力网电能损耗计算导则

标准编号:DL/T 686-2018
标准名称:电力网电能损耗计算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of calculation of power grid energy los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鹤壁供电公司、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12-25
实施日期:2019-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全电压等级序列交、直流电力网及其元件的电能损耗计算方法,提出了输配电力网电能损耗分析方法、降损措施效果计算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发电、输配电、售电及用电等经济实体开展降损节能计算与节能措施分析,也适用于电力网规划设计中的能耗计算及电能损耗理论计算软件功能设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37-2018 高压/低压预装式变电站
下一篇:DL/T 860.10-2018 电力自动化通信网络和系统 第10部分:一致性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