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132.5-2020 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制造系统能源效率以及其他环境影响因素的评估 第5部分:环境绩效评估数据

标准编号:GB/T 35132.5-2020
标准名称: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制造系统能源效率以及其他环境影响因素的评估 第5部分:环境绩效评估数据
英文名称:Automation systems and integration—Evaluating energy efficiency and other factors of manufacturing systems that influence the environment—Part 5:Environmental performance evaluation data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大学、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浙江中智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1-19
实施日期:2021-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35132的本部分规定了EPE数据的类型及各类EPE数据所包含的属性,可根据GB/T 35132.1中所述的一般性原则使用各类EPE数据对生产系统进行环境绩效评估。此外,本部分也建议将环境绩效评估数据映射到IEC 62264规定的信息模型中。
本部分适用于离散,批量和连续生产。
本部分既适用于整个生产设施的评估,也适用对生产设施的部分进行评估。
本部分不涉及数据和信息模型的结构、交换数据模型时所用的协议,也不涉及能被数据模型实现的功能层级和IEC 62264所规定的第1层和第2层中的活动。
本部分涉及的范围有:说明各种数据和信息模型之间的差异以及不同环境指标下实际数据的差异。
本部分涉及通信协议使用的结构化数据和信息模型的语义。这里的“语义”指的是能解释属性和上下文信息含义的信息。 以下内容不属于本部分的范围: ——对产品生命周期的评估; ——对特定于指定行业部门,制造商或机器的EPE数据的说明; ——数据获取的过程; ——数据通信的过程。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132.3-2020 自动化系统与集成 制造系统能源效率以及其他环境影响因素的评估 第3部分:环境绩效评估数据聚集过程
下一篇:GB/T 35381.12-2020 农林拖拉机和机械 串行控制和通信数据网络 第12部分:诊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