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39707-2020 医疗废物处理处置污染控制标准

标准编号:GB 39707-2020
标准名称:医疗废物处理处置污染控制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pollution control on medical waste treatment and disposal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国家环境保护危险废物处置工程技术(天津)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11-26
实施日期:2021-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设施的选址、运行、监测和废物接收、贮存及处理处置过程的生态环境保护要求,以及实施与监督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现有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设施的污染控制和环境管理,以及新建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设施建设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设施的设计与施工、竣工验收、排污许可管理及建成后运行过程中的污染控制和环境管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协同处置医疗废物的处理处置设施。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 18599-2020 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
下一篇:T/FXXH 011-2020 富硒小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