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5115YBAPS 009-2019 分子增强纳米合金管(SAPP)安装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T/5115YBAPS 009-2019
标准名称:分子增强纳米合金管(SAPP)安装及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installation and acceptance of molecularly self-reinforced nanoalloy PVC pipes(SAPP)
发布部门:宜宾市标准化促进会
起草单位:宜宾天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珙县巡场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西华大学、四川博驰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四川振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9-12-13
实施日期:2020-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分子增强纳米合金管(SAPP)(以下简称SAPP管材)应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水温不高于45℃、公称外径不小于110mm且不大于630mm 的架空敷设、埋地敷设管室内外给排水管道工程的安装及验收。本标准适用于SAPP管给水管道工程的安装及验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5115YBAPS 008-2019 分子增强纳米合金管
下一篇:T/CDZX 010-2019 多矿物质营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