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AKXLH 1-2020 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规范

标准编号:T/AKXLH 1-2020
标准名称: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规范
英文名称:Ankang new social stratum practice innovation base construction standard
发布部门: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起草单位: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旬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石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镇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安康市卓越文华兰咖啡有限公司、陕西文投安康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安康市扶贫空间、陕西承典律师事务所、安康市天行健体检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安康市德隆科技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阳光爱心护理院、陕西天古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9-11
实施日期:2020-09-20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基本要求、组织机构、场地与设施设备,考核 与评估等内容。
本规范适用于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认定的实践创新基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HA 015-2020 共享厨房服务与操作规范
下一篇:T/AKXLH 2-2020 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认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