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UPTA 005.4-2020 共享电动助力车充换电场站建设规范

标准编号:T/CUPTA 005.4-2020
标准名称:共享电动助力车充换电场站建设规范
发布部门: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
起草单位: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牧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02
实施日期:2020-11-02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444.01 KB
内容简介
《共享电动助力车充换电场站建设规范》团体标准的内容主要有:
1、对本标准中的适用范围进行了定义。
2、明确了本标准的规范性引用文件。
3、对本标准中的充换电场站、充换电柜、充电设施等术语进行定义。
4、对本标准中应用于不同场景的集中充换电站和分布充换电站进行分类,共同为共享电动助力车提供充换电服务。
5、明确本标准的集中充换电场站进行场所要求、设施要求和管理要求。
6、明确本标准的分布充换电场站进行场所要求、设施要求和管理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UPTA 005.3-2020 共享电动助力车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规范
下一篇:DB43/T 1856-2020 茶油小作坊生产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