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YNMA 0002-2019 云南省气象服务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T/YNMA 0002-2019
标准名称:云南省气象服务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ion for Meteorological Service in Yunnan province
发布部门:云南省气象学会
起草单位:云南省气象学会秘书处、云南道宇科技、云南省气象台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0-08-08
实施日期:202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因科研、服务等需要,经国家相关部门审批、备案,在云南境内建立合法的气象观测站网以采集气象信息,适用于本标准;合法的临时采集气象信息可参此标准执行。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站、移动APP、微信、微博等媒体手段刊载、传播、转发相关气象信息等活动,适用于本标准。在云南境内使用合法手段所获取的气象信息以从事各类气象服务、信息咨询、区划规划、评估评审等活动,适用于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ZS 0135-2020 桥梁道路连接处地基处理技术规程
下一篇:T/SCDA 046-2020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专项设计文件编制标准 (剪力墙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