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DYBJOF 1-2020 地理标志产品 王泗白酒

标准编号:T/DYBJOF 1-2020
标准名称:地理标志产品 王泗白酒
发布部门:大邑县白酒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大邑县白酒行业协会、成都蜀之源酒业有限公司、四川万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2-31
实施日期:2020-12-3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97.06 KB
内容简介
1.原料要求
根据王泗白酒生产加工的要求进行规定。
2.生产要求
生产过程中酿造工艺对酒中香味物质的生成起着重要的作用。参考《质检总局关于批准对蜀绣、王泗白酒、九龙花椒、邛酒、唐场豆腐乳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2012年第192号)的生产要求,结合王泗白酒实际的生产技术,总结、整理出了王泗白酒的酿造工艺。
3. 质量特色的确定
参考《质检总局关于批准对蜀绣、王泗白酒、九龙花椒、邛酒、唐场豆腐乳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2012年第192号)、GB/T 10345《白酒分析方法》、GB/T 10781.1《浓香型白酒》的规定,结合王泗白酒产品实测结果,给出了王泗白酒感官、理化、卫生指标规定。
4.净含量及允许短缺量
依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2005〕第75号《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5.试验方法
全部直接采用了对应的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
6.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直接引用了GB/T 10346 白酒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的相关条款。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IECCPA 011-2020 工业节能监察人员业务培训导则
下一篇:T/DYRCEOF 1-2020 地理标志产品 大邑金蜜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