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31/ 839-2014 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环境安全管理规范

标准编号:DB31/ 839-2014
标准名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环境安全管理规范
英文名称:Safety management rules for working environment of special motor vehicle in factories (plants)
发布部门: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松江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松江区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9-24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目录》范围内的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环境安全管理与安全设施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工厂厂区、旅游景区、游乐场所、港口或码头等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环境的安全管理。 非《特种设备目录》范围内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的作业环境可参照本标准进行安全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14X505-1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图示
下一篇:DB31/T 841-2014 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现状评价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