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CAGHP 009-2018 地质灾害应力应变监测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T/CAGHP 009-2018
标准名称:地质灾害应力应变监测技术规程
发布部门:中国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行业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长安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国地质科学院探矿工艺研究所、南京大学、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01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23.88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地质灾害应力应变监测的技术方案设计、设备安装和数据处理的工作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崩塌(含危岩体)、滑坡、地裂缝和采空塌陷等地质灾害及防治工程的应力应变监测。泥石流、地面沉降、地面塌陷等地质灾害监测工作中涉及到的应力应变内容可参照本规程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CAGHP 006-2018 泥石流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规范(试行)
下一篇:T/CAGHP 011-2018 崩塌防治工程勘查规范(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