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20S515 钢筋混凝土及砖砌排水检查井

标准编号:20S515
标准名称:钢筋混凝土及砖砌排水检查井
发布部门: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20-09-01
实施日期:2020-09-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94.83 MB
内容简介
本图集适用于雨水管道管径≤3000mm,盖板顶覆土深度≤4m和污水管道管径≤2200mm,盖板顶覆土深度≤4m、干管顶覆土深度≤6m的市政、建筑小区、工业企业、民用建筑室外雨、污水管道工程。检查井按有地下水(地下水位于地面下0.5m)及无地下水(地下水位于底板以下)两种条件设计。 主要内容包括圆形、矩形、异形三通、扇形的钢筋混凝土及砖砌排水检查井以及户线井、跌水井、闸槽井、沉泥井等构筑物做法。其中圆形井包括直线、转弯、三通、四通排水检查井;矩形井包括直线、三通、四通、小三通、小四通排水检查井;扇形井包括90°、120°、135°和150°。图集提供了完整的检查井施工详图,设计时可直接选用,施工时可按图施工。 本图集对原图集02S515、02(03)S515进行修编,按新标准规范和目前技术发展重新进行设计,增大了接入检查井的管径上限,雨水管道由2000mm增大到3000mm,污水管由1500mm增大到2200mm,更好地满足室外雨、污水管道工程的需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C/T 9439-2020 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技术规范 兰州鲶
下一篇:T/CADA 15-2020 旅居车辆售后服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