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9836-2021 煤的燃烧结渣指数测定方法

标准编号:GB/T 39836-2021
标准名称:煤的燃烧结渣指数测定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s for slagging indexes in coal combustion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浙江大学、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交通大学、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3-09
实施日期:2021-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文件规定了煤的燃烧结渣指数的测定方法、试验装置、试验用仪表及方法、数据处理和计算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电站锅炉、工业锅炉等燃用动力煤产品的燃烧结渣指数测定,适用煤种为褐煤、烟煤和无烟煤(不包括煤灰中Na2O和K2O总含量大于3%的煤种)。
本文件以方法A作为仲裁方法。注: 本文件还给出了煤的燃烧结渣指数测定方法C——煤灰聚类结渣判别指数F法,参见附录A。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9835-2021 大生活用海水水质
下一篇:GB/T 39837-2021 信息技术 远程运维 技术参考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