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9911-2021 品牌价值评价 电信业

标准编号:GB/T 39911-2021
标准名称:品牌价值评价 电信业
英文名称:Brand valuation—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院、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中心、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3-09
实施日期:2021-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信业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品牌强度评价指标体系、品牌价值评价过程和结果报告等内容的相关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电信企业或企业集团(以下统称企业)的品牌价值评价。
注: 电信企业指提供或从事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业务分类目录》(2015年版)中界定的各类电信业务的企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9910-2021 标准文献分类规则
下一篇:GB/T 39912-2021 科技计划形成的科学数据汇交 技术与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