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XF/T 1464-2018 火灾调查职业危害安全防护规程

标准编号:XF/T 1464-2018
标准名称:火灾调查职业危害安全防护规程
英文名称:Code of practice for protection of fire investigators against occupational hazard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起草单位:公安部天津消防研究所、公安部消防局、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山西省公安消防总队、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北京市公安消防总队、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天津市公安消防总队、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2-11
实施日期:2018-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火灾调查职业危害安全防护的术语和定义、总则、危害因素辨识与评估、安全防护要求、安全防护装备和职业安全健康管理等。
本标准适用于公安机关消防机构火灾调查人员在火灾调查过程中对常见危害的预防、控制及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开展或参加火灾调查的其他人员及其所属单位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XF/T 1463-2018 文物建筑消防安全管理
下一篇:XF/T 1465-2018 消防产品市场准入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