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792-2021 信息与文献 资源描述

标准编号:GB/T 3792-2021
标准名称:信息与文献 资源描述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and documentation—Resource description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国家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华东师范大学图书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上海图书馆、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首都图书馆、中央音乐学院图书馆、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21-03-09
实施日期:2021-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给出了一整套覆盖各种类型资源的通用描述规范,规定了数据元素被记录或转录的顺序以及用于识别和显示数据元素的标识符号。
本标准适用于书目机构对各种类型资源的描述,包括图书、连续出版物、集成性资源、电子资源、图像、地图资源、乐谱、录音录像资源、古籍、拓片、手稿、学位论文等。
本标准也适用于国家书目机构、图书情报机构或其他机构生产书目数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88.3-2021 硬质合金 显微组织的金相测定 第3部分:Ti(C,N)和WC立方碳化物基硬质合金显微组织的金相测定
下一篇:GB/T 39748.10-2021 失禁用尿吸收辅助器具 聚合物基质吸液材料特性的测定方法 第10部分:电位滴定法测定可萃取聚合物量